不支持Flash

美体:当心减肥减出“萎缩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6:16 扬子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减肥要适度(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一些女士盲目

减肥反而造成皮肤萎缩,专家提醒年轻女性,体重骤减当心萎缩纹“爬”上身。

  夏天是女性瘦身减肥的大好季节,不少人夏季通过各种办法疯狂“减膘”,但是,体重虽然减了下去,皮肤却变得难看了。刚刚立秋,一些医院皮肤科就接诊了因为减肥而减出萎缩纹的女性患者。这些女性多在16岁到25岁年龄段,为了减出苗条身材,尝试了各种减肥方法。17岁的高中生小凤,体重约为120斤,这个夏季为了迅速瘦身,晚上只吃水果、蔬菜,不吃饭,又在朋友的建议下服用特效减肥药,双管齐下,成效显著,小凤的体重迅速骤减了十多斤。正当小凤为自己的魔鬼瘦身法欣喜若狂时,她洗澡时却发现双下肢大腿内侧和小腿出现许多横型浅红色条纹,一条一条密布在大腿、小腿上,很不美观。为了遮丑,小凤不得不收起美丽的裙子,穿上了长裤。小凤来到医院寻求帮助。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