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选对假体美丽乳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5:58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丽你的乳房

  秋高气爽,连心情也好了起来,姐妹们又准备开始自己的蝶变计划,抽脂、隆胸都是适合这个季节的不错选择,说到隆胸,尤其是被医学界公认的假体隆胸,大家都会问到许多与自己相关的问题,尤其是假体的问题。在这里,我们就请河南整形美容

医院的副院长李静回答大家的疑问。

  术前沟通想要多大的既然选择隆胸,不少女性都希望将罩杯的尺寸变得大一些,再大一些,这就需要医生在术前与受术者进行详尽的沟通,了解受术者隆胸的目的和要求。只有通过交流,了解受术者的年龄、职业、身材和是否生育过等情况,才能设计出最符合其个人特点的乳房形态。而不是一谓的求大。

  尺寸把握假体的容量大小有多种规格,其容量多在180毫升-300毫升之间,品牌有美国的麦格、法国的ES,另外还有合资的“威宁”等,欧美国家生产的假体相对大一些,你究竟应该选择多大的假体,要根据你的乳房基础情况等相关因素来决定,对未婚年轻女性来说,建议选择规格小一些的假体。对于双侧乳房不等大者,胸廓较扁平的一侧乳房假体的选择需大些,而胸廓较突起的一侧可以小些。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