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地中海食谱使人长寿(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0:16 北京科技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西班牙“玫瑰”佩内洛普-克鲁兹(新浪女性配图)

  数据分析显示,饮食得分的上升和死亡率的降低是联系在一起的。饮食得分上升2%,死亡率会相应地下降8%。如果饮食得分上升3%或者4%,死亡率下降的数字就会达到11%或14%。

  举个例子,一个健康的60岁男性坚持良好的饮食习惯(饮食得分为6分至9分),他将会比同样年龄但饮食习惯不好的人长寿至少一年。

  研究者指出,这种情况在希腊和西班牙最为明显,其原因可能是这两个国家食用的是最正宗的地中海食物。专家建议称,忠实于一份富含植物纤维和不饱和

脂肪的地中海风味的食谱,你将会更加健康长寿。这尤其适用于在欧洲不断增加的老年人群。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