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骨感男如何变身“大块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0:24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骨感男变大块头

  当一些女士羡慕“骨感美女”时,很多“骨感男士”却一直陷在“为什么无论怎么吃,我怎么都强壮不了”的困惑中。

  在健身房里,不乏一些瘦小、枯干的男士跟哑铃、杠铃这些铁家伙较劲,但最终很多人会以“天生就是瘦人”的理由而放弃。

  亚洲运动及体适能专业教练刘晓川指出,肌肉增长的原理可以概括为:足够强度的训练(破坏肌纤维)→补充营养(合成肌肉必须的原料)→充分休息(体内雄性激素恢复)→肌肉增长(超量恢复原理)。

  因此,“骨感男”想要变身大块头,除了在运动上要进行适当的肌肉锻炼外,在饮食上还要每日多餐,并选择容易吸收的食物和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