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丰满美体:莫妮卡-贝鲁奇不做骨感女人(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9:38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莫妮卡-贝鲁奇(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回忆与文森特第一次见面,莫妮卡说:“第一眼不是爱,而是逆反心理。我想,‘这自命不凡的家伙,他以为他是什么东西’?随着彼此了解更多,我知道他不是。与每个人一样,他只是在公众场合戴上了一副面具。后来他告诉我,‘第一次见面,我以为你是假模假式的模特’。”结婚后莫妮卡住在意大利,也常住在伦敦,而文森特常住巴黎。但感情与日俱深。

  莫妮卡回忆2002年戛纳一幕时说:“文森特如此甜蜜,令人难以置信。我们从通道走向红地毯时,我第一次感觉血从脚底冲到头顶。他哭了,我说,‘来吧,文森特,我们都知道那只不过是一部电影,那不是真的’。”莫妮卡指的是她和丈夫主演的《不可撤消》,之中有一段长达10分钟的莫妮卡被强暴蹂躏的情色场面。在戛纳放映时,许多观众退场,多个国家禁演这部电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