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丰满美体:莫妮卡-贝鲁奇不做骨感女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9:38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莫妮卡-贝鲁奇(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莫妮卡身高一米七九,拥有35C-24-35 的尺寸、古典美的脸庞、诱惑的眼神和略带倦怠的神情。著名的“问男人”网站给出“为什么我们喜欢她”的答案是:她是百分百的女人,有最性感的身体。灿烂、聪明、有教养、有天才,能让任何男人跪拜石榴裙下。

  这位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很早就知道自己的优势所在,并充分加以利用。每个看过1998年《Maxim》日历和2000年意大利版《GQ》日历的人,都会对莫妮卡的身体叹为观止。她还在所有的排名中占得一席之地:1999年《Maxim》“世界上最性感的50位女性”、2002年《Maxim》“世界上最性感的50位女性”、2002年美国著名的“问男人”网站“最想发生性关系的女人”排行第一、2005年FHM 杂志“最性感的100位女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