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关于排毒养颜的5大疑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9:5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排毒的5大疑惑(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有人说,排毒是一个笼统的养生或者治疗的说法,没有实质。排毒或许就是中医讲的排泄、解毒,也或许就是西医说的加快新陈代谢。

  有太多的问题需要得到解答。众人的智慧才能解决这些问题,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

  排毒之惑1 我的身体都有哪些毒?

  除了外部环境带给身体的毒素以外,人的身体也会产生毒素。比如肠道的代谢产物如果停留太久,一些细菌能分解蛋白质,产生肽类、胺类、氨、少量硫化氢和吲哚等有毒物质。在正常情况下,它们被吸收进入血液,可在肝内转化、解毒,因而不损害健康。不过有毒物质蓄积日久,不能及时排出时,就可能产生自身中毒。无论是皮肤、脑细胞、肝等组织和器官都会受到毒素的危害。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