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三种方法消除身上的浮肉(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6:42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有好方法才有好身材(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2)按摩护理

  配合能够去除浮肉的纤体产品定期在身体各部位作按摩(尤其是臀部、腰部、腹部、大腿等

脂肪堆积较多的部位),这方法除了可以增进纤体效果外,还可以松弛精神压力,舒缓肌肉疲劳。现在的美容院往往开设有去除浮肉的专项护理,目前通行的方法是对有浮肉的部位进行推拿按摩,以促进血液、体液循环,帮助脂肪燃烧代谢。在做推拿按摩时,一般还配合运用太空舱、振脂仪等设备。

  (3)仪器护理

  针对消除浮肉的仪器护理方式很多,包括吸脂(该方法属于医疗美容项目)、真空按摩、淋巴引流、热疗等。仪器护理一般需要与纤体产品配合使用,效果才比较明显。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