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三种方法消除身上的浮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6:42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好身材能迷倒男人(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消除浮肉的方法很多,但标准化的疗法并不存在。因为,每个人的浮肉困扰都不尽相同,应该因人而异。

  (1)纤体产品

  选择具有促进血液循环、增进脂解作用的纤体产品。由于在纤体后肌肤会因皮下

脂肪的减少而产生表皮松弛现象,因此一款理想的纤体产品在纤体同时应具有紧致肌肤的功效,这样才能塑造真正纤美的身形。将纤体产品涂在浮肉较多的位置上,帮助消除已积聚在体内的脂肪,更能防止新脂肪进入细胞内。但目前尚有争议的是,纤体产品或药剂在到达皮下组织前就已被皮肤吸收掉了,其作用效果通常较小。因此,较理想的方法是去美容院做纤体产品与手工按摩和电离子导入、超声波导入及热疗等仪器相结合的专业护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