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好习惯让你拥有绿色睡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6:41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有规律的时间(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温暖的阳光

  如果可以,每天早晨可以让亲爱的人帮你拉开窗帘,让温暖的阳光叫醒你,把身体暴露在阳光下,因为它的照射,可以帮助我们身体的血清素浓度,使身体代谢加快。

  快乐的音乐

  不妨用轻缓的音乐来代替床头的闹钟,选择让音乐叫醒我们的耳朵,可以很快养成按时醒来的习惯,白天会精神饱满,同时还能防止因为睡眠中断而引起的恐惧心理。当然音乐你可以选择快乐的、甜蜜的、怀旧的……

  有规律的时间

  根据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为自己指定一份很有规律的睡眠时间很重要,每天看表睡觉的习惯很容易养成,规律对设定生理时钟非常重要。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