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史上最狠毒的5大减肥术(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6:15 新闻晨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狠毒的减肥术最好不要试(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酷”招三】抽脂疗法

  方法:利用类似子宫刮匙样的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刮碎再利用负压的吸力,通过导管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

减肥的目的。此方法仅适用于因单纯性肥胖所致的某一部位的隆起,且皮肤弹性要好,抽吸脂肪后局部皮肤有很好的回缩弹性。

  效果:此法只能将皮下脂肪吸出来,且限于某一局部的皮下脂肪,故对全身体重的减轻作用不大,但对改善某一局部的外形有显著效果。

  冒险度:据整形外科医生表示,一般人抽取3至6磅脂肪应没问题,但要是整形医生不顾一切地替求诊者抽取过量脂肪而相应的过量止痛剂将可能使血液不能循环畅顺流通,因此造成血管阻塞导致死亡。

  【“酷”招四】断食疗法

  方法:准备断食的前三天开始减食,慢慢减少食物摄取,让身体逐渐适应,尽量选在周末实行断食疗法,断食期间多喝水并且配合运动,恢复饮食的时候少量摄入食物,让身体逐渐适应。

  效果:可以减轻体重,针对不同个体减轻程度会有所差异,断食期间体内的器官会自我调节,肠胃出于放假阶段,排泄系统发挥最大作用。

  冒险度:依据意志力不同,中途因无法克制食欲而放弃断食疗法,恢复饮食时如不加注意,反弹的可能性较大。同时在断食期间会出现低血糖导致头晕,营养不良等症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