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史上最狠毒的5大减肥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6:15 新闻晨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至“酷”瘦身招数你敢试验吗(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如今,抽脂

减肥悄然普遍,节食更是被减肥人士常挂嘴边,至于肠胃重组、电击疗法等或许还真需要点勇气,至“酷”减肥更像是一次冒险之旅,看你敢不敢尝试了。

  【“酷”招一】电击疗法

  经意大利和美国医学界大量研究证明,电击同时可以达到减肥的功效,不过如果你迫切想尝试电击疗法减肥,就只有先飞到意大利或美国详细咨询当地的研究所学者。

  方法:利用微量的电流刺激受实验者的胃壁神经,减缓肠胃的蠕动,延长饱腹感的时间,以减少食欲,达到减肥目的。

  效果:研究报告指出,试验中每人平均减重25%。

  冒险度:此法尚处在临床试验阶段,至今没有发现有任何后遗症及并发症,前提是本人对电击不具有恐慌心理。

  【“酷”招二】肠胃重组

  方法:通过外科手术,减小胃肠的容积。手术包括胃限制和胃分流手术,手术将胃只留一小块的地方,其余的封住或是将食管绕过胃和肠道直接连接。

  效果:对于单纯性肥胖及肥胖到有生命危险的病人,医生会给予推荐。

  冒险度:手术需住院8-10天,可能诱发氙气、胆结石、引起贫血或营养缺乏症。手术过程复杂,甚至终身都需要医疗监护。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