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魅力自检 优雅女必做的20件事(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0:23 人民网-健康时报

  十一、每天坚持做压腿、弯腰等肢体运动,保持身体的柔软度。

  十二、每年至少阅读3-5本人文类书籍。

  十三、每季选择一项高雅的艺术活动。如看画展等艺术展、看演出、电影、参观博物馆等。

  十四、懂得基本的礼仪常识。得到别人帮助时习惯表达谢意,打扰和影响他人时,习惯表达歉意。

  十五、能够记住家人的生日等纪念日,能与家人分担困难,分享快乐。

  十六、善待友情,能够拥有10个或10个以上每月主动联系和交往的亲密朋友。

  十七、有一项以上有益和有一定水准的业余爱好。

  十八、每年安排一次异地休假或出行。

  十九、善良并富有爱心,有感激之心,善待和理解他人,保持平和心境。每周有意识地做一至两件对他人有帮助的事。

  二十、学习健康有益的生活方式。每年平均改变生活方式5%-10%,从饮食、饮水、运动、阅读、卫生、睡眠等方面做起。

  以上二十件事,如果你坚持下来,或者已经做了一部分或大部分,你便是与魅力牵手的人了。(张晓梅)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健康食谱运动瘦身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