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出轨门”女主角戚薇完美身材秀(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7:37  新浪女性论坛

  “出轨门”事件澄清


“出轨门”事件
“出轨门”事件

  继《男人装》写真之后,凭《外滩18号》走红的歌手兼演员戚薇,今日被爆出与冯小刚导演的一出“出轨门”事件。戚薇也因该事件再次一炮而红,成为媒体热点人物。网友通过“人肉搜索”亲戚关系谱分析发现,戚薇的西安舅妈彭女士与徐帆有表亲关系,冯导与戚薇有这样一层远亲关系,相信冯小刚也不会违背伦理干出那种事,反而从照片曝光可以对外透露一个讯息:冯小刚接下来很有可能会力捧戚薇为新一代“冯女郎”。

  戚薇到底是谁?

  戚薇,女,1986年10月26日出生,成都人,有四分之一韩国血统,目前居住于北京。凭借《我型我秀》选秀出道。

  身份:歌手兼演员。

  主要作品:

  音乐专辑:《茶之恋》、《男才女貌》、《外滩十八号》等。

  演艺经历:张杰《如果爱》MV女主角、偶像剧《劲舞世界》女主角(和裴涩琪)、偶像剧《麻雀变凤凰》友情出演(和李威)等。

  平面经历:《男人装》、《魅力先生》、《瑞丽》、《MINA》、《昕薇》、《EASY》等等。 

  《魅力先生》展现“情网缠身”,戚薇的又一组性感写真

情网缠身写真1
情网缠身写真1

  《魅力先生》这次的“情网”图组,故事看起来并不那么让人愉悦:一个因为情感淡漠、缺乏沟通而导致精神分裂的女子,患上一种叫“强迫性紧缚症候群”的怪病,逐渐丧失自我,走向崩溃。悬浮在故事表层的关键词可能是孤独、痛苦、空虚、恐惧、分裂、病态、毁灭。戚薇这个江南女子长得实在是过于温顺怯懦,看上去缺少那种骨子里的倔强。即使在拍摄现场,也有不少人怀疑“她真的行吗?”

情网缠身写真2
情网缠身写真2
情网缠身写真3
情网缠身写真3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型秀美女戚薇半裸秀纹身  视频:冯小刚和徐帆的婚礼现场

薇吧】 【爱吧】 【出轨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