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 正文

祖母级模特 透露"魔鬼"身材秘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5:23  39健康网
用餐前喝上一两杯水
用餐前喝上一两杯水

  虽然,水不能消耗更多的卡路里,但是水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节食。在饭店或家里,用餐前喝上一两杯水,可以使人们不至于急吼吼地享用主食。这里,水的真正作用是充饥。用餐时喝水胃会膨胀,很快人便不再感到饥饿,从而减少进食量。

  蔬菜和水果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以及膳食纤维,增加饱腹感的同时又能给人体补充营养。

适量的有氧运动
适量的有氧运动

  当然,要保持苗条的体型,你还需要适量的有氧运动。如果你已经胖了,那么每周需要4-5次运动,每次运动45分钟以上;如果你仅仅是需要保持身材,你也需要周三次运动,每次运动至少20分钟。慢跑、跳舞、跳绳、瑜伽都是不错的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减肥N招实现夏日大变身     视频:睡前简单小动作让你十分钟内有效减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减肥吧】 【瑜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