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 正文

再忙也要吃早餐 8点对健康大有裨益(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4:52  新浪女性论坛
有利于预防胆结石
有利于预防胆结石

  5、有利于预防胆结石:

  如果不吃早餐,空腹时间过长,胆汁中的胆酸含量会减少,而胆固醇就会处于饱和状态,高胆固醇可能形成结晶,增加患胆结石的可能性。

能有效防止肥胖和糖尿病
能有效防止肥胖和糖尿病

  6、能有效防止肥胖和糖尿病:

  美国的研究结果显示,不吃早餐容易导致人体内胰岛素的缺失,从而诱发糖尿病。另一方面,吃早餐有助于控制饮食,避免其他时间吃得过多而逐渐变得肥胖。

有助于提高人体抵抗力
有助于提高人体抵抗力

  7、有助于提高人体抵抗力:

  英国的研究数据表明,与不吃早餐的人相比,经常吃早餐的人,患感冒的次数明显要少,且程度轻。那些不吃早餐的人往往午餐胃口大开,过多的食物也会降低人体的抵抗力。

有利于长寿
有利于长寿

  8、有利于长寿:

  世界各地都有对长寿老人的调查研究,事实证明吃早餐对老人的健康长寿影响是正面的。坚持吃早餐的老人健康长寿的可能性比不吃早餐的老人要高2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吃早餐让你窈窕一夏      视频:午后健康美食瘦身三明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