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减肥放长线才不会怕反弹(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8:02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静力腹肌练习课帮助女性减去因生孩子引起的肥胖

  女士腰臀

  产后增胖 用卷腹训练打前锋

  1号代表:郭女士,30岁,产后腰臀围明显增加,增胖十斤左右,计划将此赘肉除掉。

  “私家方案”

  指导员:好苑健身中心教练伊同

  体质检测:先做体测,俯卧撑,看臂力;仰卧起坐,看腹肌;坐姿,身体前屈,看柔韧性;站姿、单脚开立,看平衡性,了解她以前的运动状况。

  训练:郭女士做仰卧起坐时,动作不规范,垫子老是歪,教练强调,此阶段最关键的是规范性。于是将此运动拆分成上腹和下腹来练习。上腹运动主要是卷腹训练,下腹训练主要是仰卧举腿。上下腹都练习1-2组,每组20-30次。接下来,她将需要进行肱二头肌的训练,用哑铃或徒手,以支持之后相对高强度的动作。并根据训练状况,随时加力。同时,配上简单的轻幅度高抬腿、往返跑等运动。然后,是左右跳、踏板操、蛙跳等锻炼下肢的运动。

  总结:此阶段有人会因不适应而头晕,运动形式要随之调整,结合普拉提和瑜伽。在最后阶段,强度和难度还会增加,进行高难度普拉提等静力训练。

  零食大王 把吃进去的都“记下来”

  2号代表:网友清苹果,身高163cm,体重68kg.体重管理半年,减9kg.

  “私家方案”

  指导员:秀体网

减肥专家金山

  有人不会理财,清苹果则属不会理“饮食”。一直认为三餐定时定量,吃得够少。记录后发现吃得不少。边看碟边吃东西,热量全面超标。养成习惯吃早餐,三餐稳定,每天一定量的蔬菜、水果和8杯水。平时提前一站下车,多走路,不坐电梯爬楼梯。

  清苹果一天的饮食记录:

  早餐:豆奶250ml,全麦面包2片

  加餐:玉米1根

  午餐:米饭二两,红烧豆腐(豆腐100g),粉丝芹菜(芹菜100g、粉丝少许),宫爆鸡丁(鸡胸脯肉80g),木须肉(猪肉50g、鸡蛋50g、木耳、黄瓜少许)

  加餐:黄瓜1根,苹果1个

  晚餐:薏米粥(薏米50g),青菜200g,海带、豆皮少许

  总结:清苹果每天摄入总热量约1700千卡,消耗约2100千卡。这400千卡的差别,让她半年减掉9kg.体重管理的四个支柱就是“食、动、思、诉”,以此改掉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