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省钱不累 巧排毒有3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2:14 深圳新闻网

  人体内的有毒物质主要来源于两个途径:一是大气与水源中的污染物,通过呼吸及进餐侵入人体内,铅、铝、汞等重金属就是其代表;另一个是食物在体内代谢后的废物,如自由基、吲哚、硫化氢等。时下,清除体内垃圾已成健康时尚。下列方法可帮您及时清除体内毒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省钱不累巧排毒

  主动咳嗽法:

  自然界中的粉尘、金属微粒及废气中的毒性物质, 通过呼吸进入肺脏,既损害肺脏,又通过血液循环而“株连”全身。借助主动咳嗽可以“清扫”肺脏。每天到室外空气清新处做深呼吸运动,深吸气时缓缓抬起双臂,然后主动咳嗽,使气流从口、鼻中喷出,咳出痰液。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