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7种最优雅的减肥方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8:5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七种最优雅的减肥方法(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对女人来说,

减肥似乎已经成为一种游戏了,结果如何不再期待,关键全在过程中的种种心态和感悟。所以说,如果非得想要减肥,那就减得优雅宜人一些好了,至少像个淑女一样。

  吹气球

  你只需花费一点点钱买气球,然后,每天吹10个。酷吧?想不到这种方式也行。听说是从日本传过来的。所以,若你懒得吃减肥餐,懒得吃瘦身餐,懒得每天做些烦人的减肥运动。刚好适合你,你还可以把气吹好的气球绑在腿上玩踩气球的游戏。

  喝 醋

  其实市面上的超市有卖水果醋、柠檬醋,或是黑醋,或是米醋的。不过不建议用米醋,因为我本身尝过,那真的是难喝,会令人觉得不舒服。所以,我本身不建议喝米醋哦!还有不要倒太多的醋,要以1:5的醋和水的比例,还可以治便秘,若你是易便秘的妹妹。记得,可以多喝醋哦!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