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好莱坞巨星最新瘦身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9:40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好来坞明星减肥有秘诀(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格雷格赖安曾任凯西史密斯健身俱乐部的经理和私人健身教练,有机会跟好莱坞的大明星们亲密接触,并且掌握了他们

减肥秘密的第一手资料!下面这些是明星们通常用来掩饰他们不做运动的招数。

  1、他们从来不吃:赖安说,四个明星之中就有一个有某种饮食紊乱。他们吃东西的时候总是提心吊胆,生怕自己变胖。因为更糟糕的是,一旦身材走了样,他们就会得找不到工作!

  2、他们只会在工作需要的时候才去运动:他们锻炼的唯一动力,就是他们在下一项工作可以拿到多少钱。

  3、他们有一个杰出的整形医生:当确实没有办法自然地减轻体重,整形医生就是他们最后的秘密武器了。

  4、他们每天锻炼的成果只要维持到他们工作到最后一刻就够了!他们唯一清楚的是如何锻炼能以最小的投入产生最大的效益。

  5、他们都有私人健身教练:没人有动力自己锻炼。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