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奥运别忘了十种美体选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0:07 新浪女性

  文/张晓梅(blog)



${瘦全身+调节身体灵活性}
瘦全身+调节身体灵活性

  奥运会已经上幕一周了,你是天天叼着土豆派,喝着啤酒、啃着薯片、窝在沙发里看比赛吗?那是最不健康败坏体型的坏习惯.其实,跟随奥运健儿的赛场拼搏,让自己也动起来,从此做个健康有益的奥运迷。以下有十种适合边看比赛变运动的好项目,你可以选择其一:

  一街舞(HIP-HOP)

  当你顶的奥运选手夺金的时候,別忘了也跳上一段.

  消耗热量:250-400卡/小时

  瘦身要点:运动与流行舞结合,利用动感的音乐来放松心情、自由的摆动肢体,是一种不错的活动。


${练习身体平衡能力}
练习身体平衡能力

  二、抗力球:

  这项玩球的运动很有趣,强调的是身体平衡力量。

  在电视机前腾出一片空间,躺在球上或者坐在球上,都是一件考验技能和耐力的事。

  消耗热量:根据玩球的能力度而定。

  瘦身要点:利用球的弹性,训练人体的肌肉力量及平衡感,尤其针对腹肌部分有雕塑功能,同时也能达到延伸四肢的效果,达到全身放松。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