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澳大利亚时尚行 > 正文
5月27日 体验原汁原味的哈雷摩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1:48 新浪伊人风采

  

乘着哈雷摩托在郊外兜风感觉很爽

  

酷酷哈雷摩托车手

  今天早上,天气转晴了,风很大,澳大利亚,现在已经是冬天了。出宾馆的时候,有三辆地道的哈雷摩托在等着我们,驾车的人准备好了头盔、和黑皮夹克,穿上去满酷。

  我们的大车跟在三辆哈雷的后面,大地鲜红得不真实,一丛丛的绿色点饰在大地上,沙漠橡树,挑着细高的直筒一颗一颗零散的戳着,两边时常出现被火烧过的漆黑的树干。远处,一个建筑富于个性的度假村从鲜红的土丘后面露出一个个白色的帆帐形的尖顶,看上去像个火星基地,三部漆黑的哈雷蜿蜒的公路在荒原上行驶。一个同事说,我觉得这像是世界末世了又重生的样子。

  

哈雷摩托仪表盘

  

哈雷摩托机件

  真的很像,很像是在看科幻电影,乌卢鲁,胜迹一样的在天边时隐时现,像一次巨大的核爆炸之后流下的遗迹,甚至像正在拱起的核反应堆。

  这又让我想起在尖峰石阵附近的白沙滩上,那些沙地摩托远远的开过沙坡的情景,那景象就象是科幻片中的机器甲壳虫在缓缓移动。我们从前看西方的电影的时候总是感叹别人的想象力强大,并希望自己也能想象出那样的画面,但其实老外是有生活的。

  晚间,我们在一处红色的山坡上吃晚餐,这晚餐叫做:“寂静之声。”精致的餐桌上铺着黑色的桌布,上面的酒器发出晶莹的光芒,一个白人小伙子在夕阳下演奏土著音乐。日落以后,满天都是不认识的星星。虽然南半球星空与北半球不同属于自然现象,可我还是觉得我好像不是在地球上,而是呆在一个火星定居点上。

  作者:故乡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blues

时尚芭比 十大美女
 
  男人撒娇的十大关键词 请你谈够恋爱再娶我
  “利用男人”的结果 男人最忌讳的五件事
  让旧情人成为密友 原创:我为丈夫找小姐
  他竟保存着前女友的裸照
  故事:一日三次 一次两片 女人宣言:小心离婚男人!
  感性:今世的五百次回眸 原创:遭遇四个不完美的男人
  调侃:谁是女人下厨的动力 神啊,救救我,我是购物狂(图)
  当非婚孩子来临的时候… 调侃:娶个“顶级悍妇”回家
  特别策划:你是我的旧情人 女人对自己要够狠
  女儿是父亲的最后一个情人 另类观点:当坏女人遇见处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