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视线:球星背后的绝色怨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1:42 精品购物指南

  有多少进球后狂吻戒指的男人,就有多少贤淑温良的庭院女人;有多少赛场外乱抛媚眼的花花公子,就有多少空房中苦苦守候的怨妇哀叹。

  6月的葡萄牙是足球的战场。男人们在欢呼,足球,OLE!

  6月的葡萄牙不仅仅是足球的战场,男人们在狂叫,女人,OLE!

  你这个负心的小男人

  男人:小小罗纳尔多

  女人:乔丹娜-贾德尔

  乔丹娜-贾德尔依然在凌晨两点回到自己的住所,奢靡香艳风花雪月的模特生活本就一直是她的最爱,小小年纪就已在巴西这个盛产热情美女的国度闯出了知名度,然后更是凭借哥哥的球星大名和前男友克里斯蒂-罗纳尔多在欧洲大陆着实火了一把。如今往事都如过眼云烟,在不经意间灰飞烟灭了,正如此时洗尽铅华的面庞,留下的只有一个真实的自我——孤独总是在暗夜里悄然袭来……

  仿佛在遥远的伦敦,刚刚帮助小小罗由一个普通的葡萄牙农民转变为曼联7号的历程,一对十七八岁的金童玉女令拥有偶像癖的英国人终于找到了贝克汉姆夫妇式的接班人。在媒体日嚣尘上的炒作中,乔丹娜却对那个几乎是强加到自己头顶的光环甚为不满,因为她对面耸立的是维多利亚几乎高不可攀的身影!

  女人之间的嫉妒心理总是存在着微妙的意味,你永远也无法搞清楚她们究竟会对比自己强势的同性,还是弱势的同性发出酸意浓重的评论。也许无论强势还是弱势,重点只在于对方的性别成分!无论乔丹娜多么不喜欢那个几乎倾倒了整个英伦的女人,但大家还是将小小罗+乔丹娜与小贝+辣妹对比着来看。朦胧之间不知是谁的声音提醒了大家:“一个18岁,一个17岁,面对外界诸多诱惑,谁敢担保他们能白头到老!”于是一切都变了,小小罗身旁突然不见了自己,另一个叫做劳伦·弗瑞恩的美女好像在一夜之间就取代了自己的位置,维多利亚也叫嚣着告诉她:“你不再是接班人了!”

  猛然之间惊醒,身旁依然是冰冷的床铺,乔丹娜并没有回到昔日的伦敦生活,可崇尚大都市灯红酒绿生活的美貌少女在心底究竟是怎样的一种的想法呢?对着镜中的自己,乔丹娜幽怨地吐出一声:克里斯蒂,你这个负心的小男人……

  我爱你的臭脚丫

  男人:菲戈

  女人:海伦

  在里斯本市郊一座价值600万英镑的别墅内,瑞典名模海伦望着手中两寸见方的一张小纸条,尚未懂事的两个幼女绕膝,嬉笑玩闹,她们知道刚回家不久的爸爸又走了,被关进了欧锦赛的集中营。

  从劳伦斯的颁奖舞台谢幕,海伦又从台前走到了幕后。因为,她爱的菲戈让她乖乖地呆在家中,等他回家。突然间,海伦感到了一丝无奈,一丝寂寞。

  随手翻看报纸上,菲戈高抬着粗壮的腿,压在C-罗纳尔多的肩上,小小罗纳尔多表情痛苦。

  海伦扑哧一下笑出了声,这就是她的菲戈,那只压在小小罗肩上的臭脚丫,回家后就更不安分,总是喜欢高高地翘在沙发的扶手上,或是压在自己光滑性感的大腿上。

  想着与菲戈相处的朝夕,海伦的心情突然变得明朗。

  丈夫不在身边,还有可爱的女儿,还有这张意义非凡的小纸条——这张纸条上承载着一个不善表达的男人被一见钟情的爱恋驱使所释放出的第一支丘比特小箭

  虽然只是一个电话号码,但对于互有好感的年轻男女而言,又有什么能比保持联络更为重要的呢?而这个男人的心现在也许就在回家的路上……

  佛罗伦萨之女

  男人:努诺戈麦斯

  女人:伊斯梅丽娅

  花之都佛罗伦萨,狭窄的街道,仿佛回到往昔文艺复兴那辉煌的时代。

  “嘀哒,嘀哒……”一辆古朴风格的马车,随着悦耳的马蹄声出现在映满记忆的古老街道。头戴礼帽的驭手,端庄地坐在马车顶部,他的存在只是向游人们昭示着那个似曾相识的年代。车上的一男一女神态亲密,笑语嫣嫣。男子的长发轻泻在女人纯白的丝制衬衫上,亮丽的眼神衬托出女子顾盼间流转的目光。下身泛白的牛仔裤,使得女子将休闲慵懒的现代气息与古朴典雅的城市风貌巧妙地融合为一体。他们是佛罗伦萨队的努诺戈麦斯夫妇!

  也许源自哥伦布探险与麦哲伦环球精神的文艺复兴运动给佛罗伦萨留下了太多葡萄牙的痕迹,努诺戈麦斯对这里有着天生的好感。正如对佛罗伦萨的一见钟情,努诺戈麦斯与伊斯梅丽娅的初次见面就令这个葡萄牙的新锐小将痴迷不已。伊斯梅丽娅眉目中透露出的与“花之都”神似的风情令戈麦斯如饮醇酒!

  于是,米开朗基罗广场边的一所公寓成为了他们的家,不到一岁的女儿开始在父亲的“梦想之城”里欢快成长。在杜奥莫广场的圣玛丽亚·德尔弗洛雷大教堂,在艺术品云集的乌菲齐宫和皮蒂宫,努诺戈麦斯和伊斯梅丽娅的心灵不断接受着来自达·芬奇、拉斐尔、提香等文化巨擘的精神滋养!

  命中注定戈麦斯这个被意大利人称作“性感明星”的英俊小生将为独具风范的“佛罗伦萨之女”伊斯梅丽娅守候终身!何况当佛罗伦萨队日渐萧条的时候,正是伊斯梅丽娅陪伴着他走过佛罗伦萨的街闾巷陌去驱散那徘徊在心头的不快。

  如今,美丽“佛罗伦萨之女”将再次激励着戈麦斯为了故乡的欧锦赛而奋勇拼杀,相信伊斯梅丽娅的指引将帮助戈麦斯寻找到通往成功彼岸的捷径!

  伦敦历险记

  男人:德科

  德科家的大门紧锁着!当然是对世界各地的媒体。

  这个在冠军联赛中大放异彩的葡萄牙籍巴西人,也许是为了从国籍风波中尽快的解脱出来,所以封闭了一切外间对自己私生活的窥探,以至于我们只能用想象去猜测那个可能从神秘豪宅中走出的每一个人。

  应该会有那个令德科情愿痴守一生的女子吧?她是否预料到自己的丈夫在取得冠军杯的辉煌之后,如果在欧锦赛中再光芒四射将会引来各种货币的猛砸?相信在众多买主中腰板最硬的应该是挥舞卢布的切尔西老板!何况德科在波尔图的恩师穆里尼奥已经先期抵达了斯坦福桥。那么行走在伦敦街头的巴西小伙将会成为众多英伦美女狩猎的美味!

  首先会有乔丹这样的豪放姑娘,这个酷爱和球星鬼混的大波女郎一定会第一个冲上前来弥补德科在初到伦敦所遇到的不适。也许以德科的标准,乔丹是有点低俗了,那么凯利·米洛怎么样?歌星的头衔虽然不能和辣妹相比,但辣妹只有一个,球员们总会在寂寞之余寻找一下梦中情人的替代品的。何况凯利很可能同时搭上比自己更年轻的妹妹!如果凯利还不行,英超第一美女基丝蒂就不得不出马了。

  对于鲜有绯闻却不断对公众放电的主持人,征服她将带给德科在英超独一无二的成就感!一切都是以如果为前提的,我们只是在遍寻不见的情况下,为德科豪宅的女主人提个醒,提醒隐藏在闺阁深处的她注意宝贝老公的新动向。因为繁华似锦,美女如云的伦敦总是存在着想要借球星出名的各色艳妇,而她的老公又是那么的,那么的……怎么说呢?还是等着瞧吧!

  清晨从餐厅开始

  男人:鲁伊科斯塔

  女人:里塔

  一个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早晨,里塔独自起身,身旁熟睡的丈夫呓语着转身,里塔的脸上浮现出爱怜的微笑,也许昨夜球场上激情厮杀的疲惫又带给了他一个甜蜜温馨的美梦。

  身着晨缕,不施粉黛,素面朝天地走入厨房,里塔开始了一天的生活。

  一杯冰牛奶,加上少许的葡萄干,熟练操纵着煎锅的手柄,确保烹调的鸡蛋熟而不焦,炉台上烤面包机一声清脆的叫声,厨房里顿时弥漫出全麦面包特有的香气。沉湎于梦乡的鲁伊科斯塔也被这偶尔窜入睡房的香气唤醒,睡眼朦胧来到餐厅。餐桌上一应俱全,面包都涂好了黄油。发自心底的温柔微微一动,深情的一个晨吻总能换回妻子满足的甜笑。

  “今天不必训练,下午我们可以去逛街!”享受着丈夫的嘉许,里塔欢快地去叫醒已经可以踢球的儿子菲利普……

  鲁伊科斯塔的生活就是这样温馨平和,没有明星夫妇的奢侈华丽,没有媒体聚焦的镁光闪烁,没有风流韵事的牵扯纷扰,拥有的却是球场上万众瞩目豪气冲天后,恣意松弛的家庭生活!这种生活源自一个成功丈夫处心积虑的低调观念,源自一个贤淑妻子发自心底的本能呵护。

  在成为足坛巨星的漫漫长路上,妻子里塔给予他的不仅是精神上无处不在的支持,还有生活中无微不至的关怀。从儿时日日相见的爱慕滋生,到长大成人的倾心相恋;从郎情妾意的蜜里调油,到危难之时的相濡以沫,鲁伊科斯塔辉煌星路的每一个背阴之处,总能看到这个青梅竹马的女子用似水的温柔平复他不为人知的伤处。

  于是,鲁伊有了一个决定——铸造一座辉煌的宫殿,用来珍藏这个没有明星面孔,没有模特身材,却拥有一片挚爱之心的“小女人”!

古怪的MYOO猫 明星比翼飞 最美的女人 肚脐饰品
 
  调侃:“八十年代”算哪棵葱? 你要对付的10种怪女人
  伏明霞与梁锦松的风雨爱情 外国男士眼中的中国女孩
  原创:荷香 荷殇 (推荐) 天使与恶魔之性感内衣(图)
  丈夫不工作,婚姻如何继续
  平角短裤 惹火到底(组图) 五年风雨 我懂得婚姻生活
  偷情让我觉得自己肮脏无比 原创:为了结婚 她如此盲目
  婆婆撕掉喜字 只做1天新娘 女人要什么男人永远不懂
  能离开患绝症的爱人吗? 你不曾走远我快乐的天使小女
  老婆基本不用 恋上猫一样的女子--费雯丽
  她战争—人类避孕全纪录 谁诱惑了我的丈夫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