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张国立专栏--两性火花 > 正文
没有女人男人也会有外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1:45 新浪伊人风采

  文/张国立

   男人真的很可怜,任何绯闻发生,都有男主角,却未必有女主角,于是男人最终的宿命便是女人口中的:贱。

  拿章孝严的绯闻案来说,章孝严向老婆道歉、向社会道歉,得到了谅解,可是到今天
为止,原本被视为女主角的王筱婵却仍否认自己是女主角,搞了半天,章孝严的歉竟是白道的,因为他不可能和空气发生绯闻吧。

  最近又有立委郑志龙的绯闻,他的老婆出面控诉,一度闹得要离婚,结果也是郑志龙道歉,老婆也大发慈悲之心的同意他留家观察,但被郑太太指为绯闻女主角的高金素梅也否认是女主角,且扬言要告郑氏夫妇。好了,郑志龙是另一个和空气搞外遇的倒霉男人。

  这些事情弄得我也心神不宁,因为我担心哪天睡客厅,抱着靠枕也会被指外遇而得公开认错,至于有没有女主角,则根本不是那么重要,反正男人贱,有外遇还需要证据或女主角吗?

  高雄的老友大胖被老婆一路追打到台北,身无分文的躲到我家来。大胖说他被冤枉,只不过是女会计生病住院,他去送了束花表达关切而已。我对他说,别怕,公理自在人心。才正说着话,胖嫂的电话杀到我家,她哇哇叫了至少三十分钟,我只听到一个关于外遇的证据:为什么大胖结婚后从不送花给胖嫂,却送花给女会计?

  听完电话,我对大胖说:“哈,公道自在女人心。”

  对呀,章孝严、郑志龙连女主角都没,仍得道歉,何况大胖至少还有个女会计。这就更别说我老隐啦。上个星期陪老婆去泰国一个海滩度假,才到海滩,老婆便一巴掌搧在我最近掉发很厉害的后脑勺上,她说,“你再看那个穿三点式的女人试试看。”

  海滩上留下我珍贵的一撮头发。但我刚坐进伞下的海滩椅,又是一巴掌搧在我的额头,老天,才刚抹了半天的生发水。老婆说,“我不是叫你不要看嘛,你存心和我过不去

   是不是?”

  我想,算了,岳飞天纵英明,不也死在十二道金牌之下吗,我老隐算是什么葱姜。戴上太阳眼镜,当做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女人吧。

  这次一巴掌把我的太阳眼镜打飞到空中和我死亡的头发共舞,老婆说:”又要戴起眼镜来偷看别的女人ㄚ,以为我不知道?死老不羞的。”

  哎,岳飞死的也不冤枉,男人不就天生犯贱、该死吗?

  喔,差点忘了告诉各位,后来胖嫂也同意大胖留家察看,胖嫂还和那个女会计成了好朋友,大胖庆兴冤情得到洗雪,我却对他说,事情没这么简单的,果然,前两天大胖又逃亡到台北来,他说为了感谢我和我老婆上次收留他,就去买了一个LV皮夹,要送我老婆,没想到女会计看到,立刻打电话告诉胖嫂,胖嫂便迅雷不及掩耳的杀到办公室,菜刀架在大胖脖子上的问:“说,你要送给哪个野女人?”

  当大胖把事实说出来后,我知道我要倒霉了,因为胖嫂打电话给我老婆查证之后,得到的结论必然是:

  大胖和老隐在台北一定一起搞女人,大胖藉隐嫂的名义,要老隐帮他把LV送个某个野女人,接着,我,每天视国家兴亡为己任的老隐,就被老婆一巴掌打掉刚买的假发,“说,大胖的女人是谁,还有,你的女人是谁?”

  是非总应多开口,我又要倒大霉了,各位看到这篇文章就算了,千万别传阅,要不然隐千个名,埋万个姓也不够我老婆剁的。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优雅冬靴 内衣激情 美女赵雅芝

  · 测试:你是哪种职场性格 · 男人:你为什么要放纵自己
  · 做异性上司的贴心人 · 清算男人藏私房钱的地方
  · 急诊:贪恋上司肉体慰藉 · 有一种爱晚了就无法重来
  · 中国的新富干吗这么自卑 · 美眉的岁末身材综合症
  · 女人因为美丽才不可爱 · 女人嫁人的十一条经典准则
  · 名人在北京开酒吧的三特点 · 647个烟头为无悔真爱作证
  · 单亲妈妈我只想给孩子找父亲 · 同居把美好爱情变成无味鸡肋
  · 爱上同性在黑暗里痛苦独行 · 劲爆话题:是谁不想左拥右抱
  · 出轨男人失落的欲望碎片 · 同居是来自性的诱惑吗
  · 话题:美女操刀包养处男 · 女孩必看的留住男人之十戒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