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张国立专栏--两性火花 > 正文
打开女人的香水瓶刀光剑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2:02 新浪伊人风采

  文/张国立

  女人是种很厉害的动物,或至少比起男人来要厉害千万倍,举例来说,各位都见识过香水吧,知道女人如何运用香水吗?

  按照我们一般的常识,女人用香水来增加魅力,她们有事没事就弄两滴在耳朵后面、
胸前或腋下,男人只要接近到三公尺的半径之内,马上浑然忘我,丧失从小孔子教导他们的一切礼数。

  再按照一般的知识,动物发情时,雌性的一方会散发出特殊的气味,让雄性的清楚它能做一些事啦,或者让雄性的忍不住的要做一些事。香水便有这种功能,因为只有当女人对特定的男人有意思时,她才会努力的抹香水,抹到对方鼻子过敏为止。

  如果更深一层的去了解,香水还有攻击的作用,最常见的香水事故就是当男人回到家时,老婆突然很阴沉的开口问:“刚才去哪里了?是谁的香水?”

  大部分的时候,尤其像我,都是由于和女同事或女性工作对象不小心接触而沾上些微香水味,这种事常常发生,老实说,应该见怪不怪,但也有的女人故意把香水喷个两滴到男人的衣袖或甚至裤脚,这下子男人就死得很难看啦。

  我认识一个女性的朋友(大约八百年以前,而且真的只是朋友),她到处搜集各种奇奇怪怪的香水,但很少用,平常只用某一种名牌,一旦她拿出那种奇怪的香水,不用说,她一定是想设计某个无辜、可怜、卑微的男人。奇怪的香水不但牌子怪,味道也怪,还特别强烈,谁只要靠近她五公尺,哎,稳挂。就有一次她用这种香水对付她的老板,听说第二天早上她老板的右眼肿得像是里面塞了十八片鲁肉的刈包。

  后来我好奇的问这个女性的八百年前的朋友,万一她的男朋友身上有香水味,她怎么办?只见她的眼神里闪过一道类似武士刀出鞘的光芒,她说:

  “我闻得出是不是我的香水,我和他在一起永远只用一种香水。”

  我的背心莫名其妙的冒出一层粘粘腻腻的冷汗,我再问她,她的男朋友也有不小心沾上其它女人香水味的可能呀。

  武士刀又出鞘,她咬着牙齿说:

  “错杀一百,不能错放一个。”

  女人,够可怕吧。

  这是我为什么每次都送不同牌子的香水给我老婆的原因。记住,如果你是男人,千万 别让你老婆只用一种香水,她会更容易闻出你身上的异味。这是我冒着生命危险告诉各位男人保命的重要方法,为此,我不得不再次隐姓埋名,而且看完这篇文章,要马上撕掉吞进肚里去,绝对不能落入你的老婆或我的老婆手里。人命关天哪。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优雅冬靴 内衣激情 美女赵雅芝

  · 测试:你是哪种职场性格 · 男人:你为什么要放纵自己
  · 做异性上司的贴心人 · 清算男人藏私房钱的地方
  · 急诊:贪恋上司肉体慰藉 · 有一种爱晚了就无法重来
  · 中国的新富干吗这么自卑 · 美眉的岁末身材综合症
  · 女人因为美丽才不可爱 · 女人嫁人的十一条经典准则
  · 名人在北京开酒吧的三特点 · 647个烟头为无悔真爱作证
  · 单亲妈妈我只想给孩子找父亲 · 同居把美好爱情变成无味鸡肋
  · 爱上同性在黑暗里痛苦独行 · 劲爆话题:是谁不想左拥右抱
  · 出轨男人失落的欲望碎片 · 同居是来自性的诱惑吗
  · 话题:美女操刀包养处男 · 女孩必看的留住男人之十戒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