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扰美女们10大Hot美容难题(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0:50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怎么才能祛除那些难看的痘疤(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Q:以前脸上长过痘痘,后来痘痘终于好了,却落下了难看的痘疤,试了很多种方法也好不了,怎么办呢?

  A:首先,很遗憾地告诉你--这样的痘疤如果要彻底消失,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有的疤痕性皮肤甚至会永远留下痘疤!不过如果你不属于疤痕性皮肤,你也可以通过美容手术来解决问题。这种手术就是激光磨皮手术,当然这要在非常专业的

医院来做。激光磨皮术是对抗痘疤最好的方式,这是一种非常安全而且有效的美容手术,不像一般的化学性疗法那么痛苦。它可以帮助平滑肌肤表面,但在手术之后,需要特别的护理。由于这样的手术已经破坏了肌肤的表层,所以术后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做好足够的防晒功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