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妆+油光 清扫夏日8大美丽尴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0:40 《时尚健康》

  阳光、沙滩、可爱的bikini,心禁不住雀跃,可一想到那些夏天的尴尬……背上的小包、惨不忍睹的脱妆,还有……还有……不过,这个夏天不必郁闷,因为有我们给你请到世界顶级美容顾问,分析究竟,帮你搞定!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藏”不住的包包(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Q“藏”不住的包包

  夏天的时候,脸上的“T”字带总会出现很多的小包,尽管我用了粉底,可还是遮不住,尤其是在阳光下,这些小包就像示威一样,特别明显,这是粉底的问题吗?

  A:别奢望单单靠打粉就能让脸上的包彻底“消失”,不过这倒可以让包的颜色变浅。用唇刷蘸一点淡绿色眼影,点在小包上,然后再扫上一些散粉,让脸部的肌肤看起来细致一些就可以了。

  方案呈献--Mark Davis,纽约Beverly Hills美容院首席化妆师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