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妆+油光 清扫夏日8大美丽尴尬(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0:40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花猫”的尴尬

  Q“小花猫”的尴尬

  辛辛苦苦化的妆不到中午就花掉了,特别是眼影,它的立场最不坚定,永远都是第一个逃兵。补妆?算了吧!那是费力又不讨好的事。索性洗掉重画?来不及了!怎么解决一下呢?

  A:你一定是没给你的彩妆换季!油性的彩妆,比如说眼影膏、眼彩,可以让黯淡的冬天亮起来,但却不是夏天的best choice。夏天,肌肤分泌的油脂本来就多,如果再用一些油性的产品,想想你的脸会怎样?

  夏季的彩妆应该是粉质的,特别是眼影。在上妆的时候,先在眼睛四周撒上一些散粉,再用眼线笔(注意不是眼线液)勾画眼线,涂上防水的睫毛膏后再涂上一层无色透明的睫毛膏给睫毛定妆,最后扫上眼影粉。有一种产品是不能不提的,那就是可以补妆的吸油纸,这种吸油纸既可以用来吸去肌肤上多余的油脂,又可以补粉(纸上带有薄薄的一层粉)。

  方案呈献--Tony Brenner,Shu Umura首席彩妆顾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