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妆+油光 清扫夏日8大美丽尴尬(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0:40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没食欲,有口气!(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Q没食欲,有口气!

  每当我张口说话的时候,从听者的表情,就可以想像他有多无法忍受我糟糕的口气。可是,我该怎么做呢?总不能让我永远嚼着口香糖吧!

  A:夏天的时候,我们的饮食结构多少会发生一些变化。比如说,很多女性会把夏天当做是

减肥的黄金季节,在这段“没食欲”时间开始她们的“苗条行动”。胃中分泌的胃酸是用来分解食物的,如果吃的东西很少,胃酸只用于分解很少量的食物,那些无事可做的胃酸会令口气的味道发生改变。另外,含有高蛋白质的食物会使口气发出像甲油一样的味道。而如果在夏季的高温下,身体发生脱水,同样会使口气让人难以接受。除了饭后使用漱口水,均衡的营养摄入和大量的饮水都可以令你气若幽兰。

  方案呈献--Pia Lieb,纽约大学医学院口腔研究所教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