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妆+油光 清扫夏日8大美丽尴尬(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0:40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走“光”的夏天(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Q走“光”的夏天

    夏天,我总会穿一些无袖的

连衣裙或是上衣,去海边游泳的时候,泳衣也是一种炫耀,总不能让体毛煞了风景。可剃掉体毛以后,肌肤上会出现很粗的毛孔,看上去心里很不舒服,怎么办呢?

  A:这是因为我们刮掉的只是肌肤表面的体毛,毛孔中已经露出头的部分是刮不掉的,而如果用脱毛膏或者是脱毛液,效果就会好得多。但由于这些产品多多少少都会刺激肌肤,所以也不适合长期使用。建议你只在初夏第一次去除体毛的时候,使用脱毛产品,以后还是使用剃刀,但要注意刮毛时应该是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这样会令“粗毛孔”的状况减轻。

  方案呈献--Daniella Malka,E Shave公司的技术总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