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妆+油光 清扫夏日8大美丽尴尬(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0:40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口红也在出汗(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Q口红也在出汗

  连空气都没精神的夏天,为了让每一根神经都活跃在最佳状态,以应付老板突如其来的“关怀”,我总是要不停地洗脸,然后就是不停地补妆。所以我总会放一支口红在包里,可是天气太热,口红上常常会出现很多的小水珠,有时候我觉得它简直就要化掉了,腻腻的,这是怎么回事呢?

  A:口红在夏天往往会出现雾一样的小水珠,这是因为口红的膏体是放在一个密闭的口红管中,随着温度的升高,口红中的水分蒸发出来,就造成了这种现象。如果发生了这样的状况,你就该跟这支口红说Bye-bye了,要是使用了这样的口红,它不仅不能起到在夏天为双唇保湿的作用,还可能会和阳光一起夺走唇部肌肤里的水分。由于夏天天气的干燥和强烈的紫外线,使得漂亮的嘴唇更需要水分的滋润和SPF的防护,选择一支SPF值为15的滋润型口红才可以让“唇”情更生动。

  方案呈献--Bobbe Joy,Lucy Liu和Kate Hudson的专职美颜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