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妆+油光 清扫夏日8大美丽尴尬(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0:40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见不得人的背面(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Q见不得人的背面

  气温才刚刚有升高的趋势,后背就开始被小包骚扰,于是对所有露背的漂亮衣服挥手告别了,请问有什么方法将它们一举歼灭呢?

  A:进入夏天,本来肌肤油脂的分泌就非常旺盛,再加上我们的长头发总是搭在背上,使得背部成了油脂粒和粉刺的重灾区。能够有效去除烦恼的方式是--首先,用浴刷刷洗背部,可以清除沉积在背部的油脂;然后每周使用一次身体磨砂膏,这样可以去除背部的老化细胞,控制油脂的分泌。

  方案呈献--Frank Myron,芝加哥大学医学院皮肤科专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