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妆+油光 清扫夏日8大美丽尴尬(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0:40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凉鞋毒气事件(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Q凉鞋毒气事件

  昨天晚上,我把凉鞋随手放在了老公的床头,第二天早上起来,老公对我说“亲爱的,你的凉鞋让我几乎‘中毒身亡’”,难道我的脚真的有这么大的“威力”?

  A:走路的时候,脚部的温度会略微升高,我们会感到脚在出汗,而鞋子对脚的禁锢给细菌生长营造了一个很好的环境,这就是“毒气”产生的原因。每次洗完澡以后,不要让它们自然风干,而是用毛巾擦干双脚,特别是脚趾之间的部分。同时,每天脱下凉鞋以后, 在上面放一些干燥剂,可以吸取留在鞋子上的汗水。

  方案呈献--Doris J.Day,纽约大学医学院皮肤科教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