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破解口服美妆品9大迷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5:04 《时尚·COSMO》

  口服美妆品(Nutri-cosmetics),顾名思义,即营养(nutri)与美妆品(cosmetics) 的结合,通过口服达到保养效果的美妆品,旨在由内而外地改善肤质。

  口服美妆品在欧美和日本已经风行十数年,成为诸多好莱坞明星还有普通女性随身手袋里心照不宣的小秘密。无论是《绝望主妇》中年过四十却如少女般美貌的Susan Mayer,还是越来越火辣性感的Madonna,都是胶原蛋白的忠实拥趸;而日本美女米仓凉子白亮无瑕的好肌肤和均匀纤瘦的身材也是拜Amino酸所赐。就连Coca-Cola都转型进军Nutri-cosmetics市场,携手L’Oreal 集团,共同推出美容机能茶饮料“Lumae 露美”。一些著名美妆品牌还特意推出精巧实用的随身小药盒,让口服美妆品既好带又好吃。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口服美妆品并没有国家强行规定的保质期限

  有没有严格的保质期标准?

  口服美妆品并没有国家强行规定的保质期限,可以参照外盒的出厂日期和保质期限来服用,但是牢记“越新鲜越有效”这一点准没错,尤其是液体饮品的安定性差,开瓶后一定不要吝啬,尽快喝完。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