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破解口服美妆品9大迷思(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5:04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要根据自己服用的习惯来选择最能坚持服用的口服美妆品(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片剂好还是水剂好?还有其他质地的产品吗?

  最常见的形态有饮品、药丸、胶囊,如今市面上还出现了含有各种美肌成分的“美肌糖果”。通常比较下来,愈干燥愈好,安定性也较高;液体吸收速度虽然好,安定性则比较需要考虑;糖果酸甜适口,但剂量十分有限。所以根据自己服用的习惯来选择最能坚持服用的口服美妆品,才够明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