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跟“工厂女孩”学习妆容 60年代风潮再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6:41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die Sedgwick

  也许是这部电影《Factory Girl》(工厂女孩)唤起了很多人对曾经的It Girl 的想念,她当时时髦的形象和妆容都成了永远流行的经典。到了现在这个时代,如果只把It girl 理解为小甜甜Britney 和Paris Hilton(听歌)、Lindsay Lohan(听歌)、NicoleRichie 等明星的代名词,或许就是大错特错了。

  “It Girl”一词,是1927年英国小说及剧作家Elinor Glyn用来形容好莱坞片《It》的女主角Clara Bow(克拉拉·鲍)的。由于Clara Bow极具性感诱人魅力和个性,令“It Girl”演变成用来形容富性感、品位及性格的名人明星。而在三个不同时代的It Girl都以自己的独特品位传达出其与众不同的形象之美,一直到今天,这种各具风味的美对时尚界仍然有着深刻的影响力,以至于出现了一种让人无法抗拒的“IT 魅力”,一直延续到如今的T形舞台上,甚至以后的潮流风向。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