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跟“工厂女孩”学习妆容 60年代风潮再起(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6:41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wiggy lawson

  21世纪的Kate Moss

  Kate Moss作为21 世纪最有代表性的时尚偶像,称她为It Girl绝不为过,而她同时也是跨越了好几个超模时代的模特,从来都是以非凡简约的独特造型成为众多年轻人追捧的对象。她的街头装扮、她的颓废感姿态、她的绯闻男友以及卓越的引领时尚潮流的本领,都不得不令人叹服。如今,在各大杂志及流行T 台上,她依然是曝光率最高的模特之一。

  时髦妆扮:14岁就出道的Kate Moss,在众多人眼里并不算美女:身高只有1米69、瘦骨嶙峋的身形、略带畸形的O形腿、脸上浮现点点的雀斑,淡棕色的无神眼睛勾勒出足够另类并且让人着迷的气质。现实生活中的她喜欢以黑色的眼线以及酷酷的烟熏妆出现,同时正点的红唇也是她的招牌之1960 年代的Edie Sedgwick和Twiggy lawson如果不是这部《Factory Girl》的电影,似乎人们已经遗忘了1960 年代红极一时的Edie Sedgwick( 伊迪·塞吉维克),剧中女主人公由同样非常摩登的好莱坞明星Siena Miller主演,讲述美国1960年代IT Girl—Edie Sedgwick传奇又短暂的一生。这个通过波普大师Andy Warhol而一举成名的IT Girl,以自己光芒四射的魅力引来了众人的注目,同时也因为过于颓废的人生态度最终早早陨落。剧中的Edie非常的迷人,穿着豹纹的大衣以及性感的网眼袜,戴巨大的玛瑙耳坠,画着粗黑的重金属感眼线,使得她看起来充满了一种矛盾和倔强的美,无可替代地成为了1960 年代最流行的Icon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