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跟“工厂女孩”学习妆容 60年代风潮再起(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6:41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wiggy lawson

  1920年代的Clara Bow

  默片明星Clara Bow 在1927 年的电影《It》中塑造了一个女孩典型形象,短发红唇, 风靡一时。影片中她以轻巧的“Flapper”Look 成为1920 年代大众的模仿形象。人们开始用“It”一词来形容克拉拉这一类在社会生活中引领风骚的新女性。Clara Bow堪称是第一位It Girl。之后,她便成为1920年代好莱坞最耀眼的女明星,既迷人性感,又富有活力、机智幽默,同时,她也是好莱坞塑造出来的第一位对流行文化起到革命性影响的性感女神,自然的美貌与聪慧,使Clara Bow用自己惊人的努力,成就了一代性感女神的电影传奇。

  经典造型:她的细眉毛、红黑色的唇以及立体几何造型的眼影、颜色对比强烈的化妆改变了美容潮流。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女人们争先恐后地模仿她的造型和服饰,Clara Bow成为了当时最具潮流性的大众偶像。化妆师Pat McGrath用这样的话来描述这个神奇的女人:Clara Bow用自己别具一格的妆容和态度,教会了那个时代的女性如何让男人心甘情愿地说“是”,这样巨大的影响甚至一直波及到了崇尚个性自由的1960 年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