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摆脱枯涩开叉 秋冬最有效的护发方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0: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头发在入秋时显得特别干枯(新浪女性配图,来源:GOOD好主妇)

  ●受损发质:

  因烫、拉、染,以及夏天日光曝晒及空调伤害,导致头发在入秋时显得特别干枯,此时宜选用具有特别护理配方的洗发水,如一些含有小麦蛋白的洗发露,提供修复与滋养功能,补充受损发质流失的蛋白质,以改善发质。另外,在洗发水中加入适量橄榄油可以更好地锁住水分;平时可备一瓶具修复作用的亮发水,随时恢复秀发顺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