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摆脱枯涩开叉 秋冬最有效的护发方法(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0: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正确的干发方式(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正确的干发方式是:

  用毛巾从发根至发梢轻轻按压、拍打,让毛巾慢慢吸干头发而不可揉搓,以免损伤头发和头皮表层。另外,自然风干并非最佳干发方式,往往外层头发干了,头皮还是潮湿的,如此一来,头皮易滋生细菌。

  简单易学的居家按摩手法,可以提高头发健康度。具体做法是将头部划分为12个区域,前额两个区域,耳朵到后脑分为8个区域,头顶2个。用指腹轻揉按摩推动头皮,帮助血液循环,放松紧绷的头部皮肤。不过Dorothy指出,如果真的有掉发问题,单单做头部按摩不可能帮助头发生长,特别是油分分泌过多的人,做过量的头部按摩反而会增加油脂分泌,影响头发生长,所以头部按摩最好还是倾听专业咨询师的意见。(文/刘霜 董倩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