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远离最易导致女人衰老的食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8:58 《时尚健康》

  营养学家说你吃什么什么就是你保持年轻的金科玉律,一点不深奥,我们缺少的只是坚持!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只吃7成饱=心脏年轻10年

  只吃7成饱=心脏年轻10年

  少吃常常能获得戏剧性效果。美国的一项实验表明,老鼠每天减少30%的食量所换来的结果居然是延长了30%的生命。更不可思议的是,一个瘦人的心脏可能比胖人年轻10到15年。其他相关资料显示,限制卡路里摄入者的胰岛素水平比常人得到明显改善,DNA被破坏的迹象也减少了。科学家相信,控制食量可以减少过高的血糖带给组织的破坏、降低炎症的发生率以及削减自由基(致衰老的罪魁)。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