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初冬3步护发计 给干枯发丝“进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7:52 申江服务导报

  秀发,贴着脸蛋,是给人的第一印象,怎么能不重视呢?烫个时髦款式,染个时尚色彩,立刻让人神采飞扬起来。

  可是,干枯、开叉、头皮屑、缺乏弹性……也随之而来困扰着MM。如何才能让秀发重新柔顺亮丽起来呢?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选择合适的洗发水(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STEP1:选择合适的洗发水

  秀发跟脸部肌肤一样,保持足够的水分是健康的基本。呵护秀发的第一步,是选对洗发水。走进超市,各种品牌的洗发水琳琅满目,价格也大同小异,往往让人无所适从;而若选错了洗发水,不仅浪费,还会进一步伤害秀发。

    可其实,只要回忆一下各洗发水的广告,就能给人指点迷津了:飘柔,是柔顺专家,添加了“保湿滋润水晶凝露”的新飘柔洗发露,只要7天连续使用,就能为秀发补充3倍的水分,让发丝像刚刚洗完头的八成干,丝丝垂坠,水亮柔滑,是春夏缺水发质需要的洗发水;潘婷,推崇每根发芯都健康而富弹性,如果你是细柔发、受损发质,不妨买潘婷试试;海飞丝,是去屑专家,如果头发忽然雪花飘飘,那就请教一下它;沙宣,强项是秀发造型;伊卡璐,采用草本精华,质地清爽,某种意义上说,就是适合较健康的发质,如果想通过洗发水取得迅速改观的效果,它就像中药一样“太慢啦”。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