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初冬3步护发计 给干枯发丝“进补”(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7:52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受损发质要特别修护(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STEP3:受损发质要特别修护

  因烫、染而干枯、开叉的头发,一定要洗护分开并细心修护。

  普通的护发素,对于受损发质的修护作用是非常有限的,至少应配合其它修护产品同时使用。另外也要减少使用含酒精的发胶、定型剂,那只会令秀发变得更干、更枯。

  免洗型的护发产品越来越受到OL的欢迎,它能随时为发丝补充水分和营养。潘婷防毛燥免洗润发露、佰草集营养发膜、诗芬清爽营养水等,都属于这一类。对于开叉的丝发,可以将免洗型露涂抹在发梢处,但最好的办法,是将开叉发丝剪去。

  效果最好的修护产品,当属护发焗油膏。以前焗油只能在发屋里做,而现在,家用的免蒸焗油膏已几乎能完全取代其效果。飘柔的一分钟焗油精华露,只要一分钟就能呈现柔顺滑亮。仅在屈臣氏、家乐福等合资超市有售的唯美小牛、施华丝柔、唯美嘉露焗油精华,只要坚持使用一段时间,一定能让干枯、开叉发质重现光泽亮丽且富有弹性。

  家用免蒸焗油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用温水洗发,然后把焗油膏像护发素一样地涂抹于秀发,轻轻按摩一两分钟,然后像护发素一要将它冲洗掉,但更好的效果,是就让它留在头发上一段时间,等洗完澡一并冲洗,就能更深入修护秀发了。

  如果要取得更快速的效果,可以将二合一洗发水露与焗油膏一并使用,但应使用同一品牌的产品,以免洗护产品中的有效成分互相冲突。(文/一依)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