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初冬3步护发计 给干枯发丝“进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7:52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细心地呵护秀发(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STEP2:细心地呵护秀发

  洗发时,要先将洗发水倒在掌心,揉搓出泡沫后再按揉发丝,而不要直接将洗发水往秀发上揉--对已经受伤的发质来说,浓度过高的洗发水也是一种刺激。洗发时,头皮在用指腹按摩,而不要用指甲抓挠头皮。

  早晨洗发能给人神清气爽的感觉,吹就的发型也不会散乱。但对于大多数OL来说,早晨难免没有足够的时间料理秀发。那么晚间洗吧,不过也要早一点,以留出时间让秀发慢慢变干。带着未干的头发入睡,早晨醒来往往会头疼的。

  洗发护发二合一的洗发水,适合工作繁忙的人使用;而如果不是那么奔忙,应尽量选择洗、护分开的洗发水,这能给秀发更好的保养。

  如果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洗发水,就不必经常换牌子;特别是因为烫、染使头发受损时,常换品牌更会令头发疲于适应,负担更重。但要悉心专注自己的秀发,当头发变干、变油或出头屑时,要及时调整合适的洗发水。

  洗完发应用毛巾包裹片刻,以锁住水分。将秀发散开后,要小心地梳理通顺。如果要吹风,应等头发半干时才吹,并让吹风的嘴离开秀发10cm以上。如果是直发,只需将秀发吹顺、而未完全干透就行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