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个潮流眼妆 让你任何场合都出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0:48 新民晚报

  美眉们或与朋友同学聚会、或逛街购物、或出席家庭聚会,说不定还参加时尚舞会……节目多多,妆容岂能随便应付?其中眼妆在彩妆中处于十分重要的地位。一个时新的眼部彩妆,可以让整个妆容生动起来,让人感觉神采飞扬。

  A 今季流行的时新彩妆

  今季彩妆流行的有妩媚的粉紫、愉悦的碧绿、温馨的粉红和清爽的海蓝,它们能令你在不同场合都同样出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少女的清爽海蓝(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少女的清爽海蓝

  眼睛Makeup color:蓝色的灵动不经意地在妆容中表现出来。依旧是用金色眼影在上、下眼睑铺底,强调出金色效果。但是要在内眼角处用海洋蓝淡淡地铺开,过渡到眼窝处,在眼尾强调蓝色的灵动。再用海洋蓝由睫毛根部向上晕染,色彩从下而上、由深到浅渐变,灰黑色的眉毛不张扬,又亲切。

  面颊Makeup color:用粉蔷薇色胭脂在颧骨处轻轻打圆圈轻扫。

  唇部Makeup color:以水晶玫瑰色或者蜜糖红色均匀涂抹,勾勒出娇嫩双唇。

  适合场合:整个妆容色彩亮丽清爽,妆容清雅,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适于朋友和同学相聚的场合。

  搭配衣着:活泼夸张的休闲服。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