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个潮流眼妆 让你任何场合都出众(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0:48 新民晚报

  B 不同眼形最新眼影妆容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眼睛如何化眼妆(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大眼睛(Big eye):优点是显得明亮、华丽,缺点是给人“一本正经”的感觉。

  第一Makeup color:眼影用褐色或灰色,使之清秀深邃,上下眼线要整洁清秀,强调色要配合服装颜色,这样就突出了明亮、华丽的特点。

  第二Makeup color:眼影用褐色,界线要浅淡:眼线要细,下眼线可用黑色或带花色的眼线笔晕染,这样的化妆显得质朴诚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