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个潮流眼妆 让你任何场合都出众(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0:48 新民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吊俏眼如何化眼妆(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吊俏眼(Hang the Cape eye):优点是显得灵敏机智、目光锐利,缺点是显得冷淡、严厉。

  第一Makeup color:内眼角上的眼影要高;外眼角眼影末端要细,加暖色;上眼线末端稍微朝下,下眼睑眼角加眼影和眼线,这样就使得严厉的目光变得和蔼了。

  第二Makeup color:用灰色眼影使眼角细长,界限不要分明,上下外眼角加眼线,眼影由下向上挑,这样就发挥了锐利机敏的长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