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4步护肤法 摆脱湿疹干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0:52 新闻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搞定口干舌燥(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第二关唇部:口干舌燥、龟裂出血

  雅雅是个爱喝水的姑娘,皮肤一直保持地不错,但她这几天发现自己的嘴唇干裂地厉害,嘴唇周围的皮肤白白的,也很干。一天八杯水却也不能止渴,咧嘴一笑,“哎哟”一声血就渗出来了。嘴唇龟裂出血后,翘起一些碎皮,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很不舒服,雅雅老是不自觉地用牙齿去咬碎皮,可是越咬越容易扯出血来,形成了恶性循环,现在连吃饭碰到嘴唇都疼。

  【过关秘笈】

  市中医

医院中西医结合外科主任王小平主任医师表示,唇部肌肤敏感、娇嫩,往往是气候变换导致人体皮肤产生变化的风向标。

    干燥最早也最容易体现在嘴唇干裂上,渐渐扩展到身体其他部位,因此对嘴唇的护理要坚持整体分析的原则,同时避免局部出现严重症状。纤细的嘴唇肌肤比其他部位更易出现粗糙、皱纹和受到细菌或

病毒侵害,所以平时要注意保持唇部清洁,可以适当涂抹一些润唇膏或唇彩。如果起皮现象严重,可将润唇膏敷在嘴唇上面,再盖上保鲜膜,然后用热毛巾轻揉,让唇部充分吸收水分和油分,用指腹轻轻按摩,促进其血液循环,变得润泽红艳。其余方面可参考第一关秘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