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什么样的发饰最为流行(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8: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层一层的怀旧干花头饰透着质感。

  头上绽放的花朵、飘逸的羽毛

  近日的严寒,让南国的人们也纷纷裹上厚厚的大衣。飘逸的羽毛在这个冬日显得特别温暖。尽管闪亮的水晶饰品、金属饰品早已“霸占”了一些美眉们的发梢。可是,温柔的女孩们不会忘记,用柔和的羽毛点缀自己。粉红色、绿色或者不张扬的咖啡色,颜色深浅不一的羽毛或者与橡皮筋结合,或者与发卡混合而成的头饰,在这个冬日显得也特别抢眼。

  更为特色的是,怀旧色的花朵绽放在不少女孩的头发上。这些不同色彩的花朵,不同的颜色、不同的款式,一层一层的花瓣形象而逼真,在这个冬日花朵形状的头饰显得特别有质感。

  但是,有趣的是,这些花朵上都不忘配上今年的主打色--金黄色。有的花朵配合着水晶做的叶子,珠子做花蕊,有的甚至直接用不同材质的布料卷曲而成花瓣、含苞待放的花蕾,它们在飘飘长发上如同冬日梅花在寒风中竞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