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什么样的发饰最为流行(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8: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个性发饰不能与衣服主色相克(新浪女性配图,来源:MISS格调)

  个性发饰不能与衣服主色相克

  不论是比较随意的布艺发饰,还是高贵精致的压克力发饰,都可以突出主人的个性。一般发饰以混合色居多,因此与服饰搭配时尽量选择与身上衣服的主色调一致,避免颜色相差太远。另外,选择发饰还需要讲究搭配均匀,大小适中,才会显得和谐悦目。与发色搭配方面,黑与白两色“合谋”的发饰,与多数发色都可以搭配,营造出最具中性味道的美;这段时间备受欢迎的大红色发饰,搭配棕红以及紫红发色,则更有一番艳丽;轻盈柔媚的粉红色发饰,搭配黄色发色,则显得青春可爱。

  其实,发饰也需要“呵护”保养,据吴小姐介绍,扎发圈闲置时最好用袋子装好,特别是带有水晶的发饰,这样可以减少灰尘附在上面,使得发饰的亮度减弱。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